Total de visualizações de página

Translate

sábado, 5 de março de 2011

巴西和中国 - O BRASIL E A CHINA (trad.via Google)

巴西和中国                                    Autor: Orlando Lisboa de Almeida - deste blog






a bandeira da china















作者:奥兰多德阿尔梅达农艺师里斯本orlando_lisboa@terra.com.br - Maringá - 巴拉那州 - 巴西201153 

     
巴西和中国是两个国家彼此相隔甚远的地理位置。在西半球的地图,通常出现在我们大陆的前景,这观点是有世界各地的亚洲。这是合理的假设,亚洲东部的地图在前台等留在对方隐藏在美洲出现。 
     
在过去,这距离有点孤立与不同文化的不同民族。他们的邻居知道一点,那里,从那里我们所知甚少了。但是,我们在全球化和日益增长的贸易和实时信息流和互联网的时间是一种方法要做到这一点。 
     
有一个关于世界的今日中国,这个庞大的国家,这是人口稠密附近的世界最大经济体的上方,高于世界平均增长天生的好奇心。巨大的国家凭借雄厚的经济,文化和古城墙的土地。 
     
巴西也是一个经济以更快的速度增长的国家,拥有巨大的虽然只有五百年的殖民化自己的文化。我们目前的食品生产和出口最重要的生产商。另外,我们有一个合理的基础设施和良好的多元化的工业园区,由于飞机制造业,造船,石油,汽车等等。 
      
     
我们的一些地理 
      
     
我们有一种天然的好奇心,想知道它是如何生活,以及如何中华民族。正因如此,即使在全市范围内的Maringa巴拉那州位于巴西南部,在这个城市里有一些语言学校提供中文课程,并在课程,因为有需求。 Maringá所在地区是一个以农业为主的大豆作物,其中大部分是出口到中国,在一般的世界,特别是通过对巴拉那瓜港口。巴拉那州是大豆,玉米,甘蔗,咖啡,小麦,牛肉,鸡肉和许多其他农业产品的强劲。 
     
对这类人天生的好奇心的基础上,我决定做一个小的是我从巴西和我们的人都知道的个人简介。 
     
我们国家大,分为国家,这在一些国家呼吁各省分歧。我们只是下面的赤道,它分为两个半球。我们的领土位于热带地区在有太阳的高发病率和温度一般都在2030摄氏度,有足够的雨水,该条规定在亚马逊雨林之一的森林环境为雨最大世界上保存最好的,与一个庞大的植物和动物物种的多样性。 
     
我们有超过五千年的海岸线,更比内部人口密集公里。也因为殖民发生从沿海到内地的五个世纪。有全国各大城市,往往铺设道路相连。不幸的是由铁路和水路交通都不是很常见的在这里,尽管是更经济,减少污染。 
     
环境污染和生态上说,值得注意的是,巴西是在可再生能源的生产第一线,几乎一半的能量,所以喜欢花在水电和从甘蔗乙醇可再生能源时,它被广泛用作机动车辆燃料灵活,或者擅自使用汽油或乙醇的问题。乙醇是可再生能源和减少排放到空气中的碳。 


     
我们的一些人民 

     
在我们的殖民化,我们有来自欧洲,非洲(殖民时代的奴隶)和亚洲人民。我们是一个种族和文化的美丽组合。在巴西目前在城市的75%人口居住地区。人民群众是受聘于休闲和喜欢足球,沙滩,和观看电视节目。 
     
巴西的狂欢节是十分活跃,因而有像里约热内卢,巴伊亚萨尔瓦多的地方如累西腓,福塔莱萨和其他东北城市巨大的庆祝活动。 
     
在那里有重大的狂欢节庆祝活动的大城市,也有街头游行与音乐,让许多漂亮的衣服,跳舞狂欢。许多游客来自巴西和国外访问这些领域中,嘉年华会更激动的城市。有四种音乐,舞蹈和喜悦连续两晚。 
     
作者:里约热内卢狂欢节的特殊性在于,随着桑巴舞学校游行正式一方(Samba是音乐的巴西典型节奏)是在一个地区举行所谓与游行和侧面代表房间Sambadrome,人看的节目,收费票证。在东北正式嘉年华发生在广场和街道的地方,与所有的自由访问一个聚会,人们喜欢花很少的其他城市。因此,一边是大众文化更好的保护,因为媒体的影响较少,使党的人民自发和真诚的。 
     
在狂欢节假期(4天)在巴西的绝大多数人是不会大党的习俗,距离和金融问题的原因。喜欢停留在与家人或开车回家探亲谁住得很大,因为国家和距离了。但是,我一直在电视上给大家看,显示在嘉年华大城市的游行。 
     
在巴西,葡萄牙语传遍全港,没有方言。什么是孤立的个案主要是在亚马逊河流域,一些土著人民在彼此说话在他们自己的语言,但通常也讲葡萄牙语为官方语言。 
  
     
旅游景点 

     
巴西是利用与大西洋千里海岸线,有许多罕见的美丽海滩,并提供气候终年阳光。一般有一个供游客在这里和国外酒店良好的基础设施。 
     
重点是对圣卡塔琳娜州,里约热内卢,巴伊亚,塞阿拉州和伯南布哥州的海滩与上述三个终于,在巴西东北部各州。 
     
在巴西南部,它与它的欧洲殖民化和高品质的葡萄和葡萄酒厂的作物值得塞拉Gaucha。在巴拉那,Foz do Iguaçu的,尤其是与伊瓜苏瀑布,它的美丽,吸引游客一年四季都来自巴西和国外。这个城市甚至有一个国际机场和大酒店的基础设施。该市还通常游客参观伊泰普大坝,世界最大的巴拉那河位于巴西和巴拉圭三国的边境之一。 
     
圣保罗是巴西最大的有十多万人口的城市。它有一个强大的和多元化的产业,是巴西的金融中心。它具有观光,休闲多种选择。甚至有在圣保罗中国殖民地街道,其典型的餐馆。 
     
在里约热内卢的海滩,基督的救赎在山上像,舒格洛夫其空气,足球和狂欢节的马拉卡纳体育场缆车。 
     
与它的海滩和阳光东北地区,其中许多与椰子给人一种美好的希望他们的树木。 
     
在亚马逊,我们有马瑙斯市是国家的首都,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大都市。该市毗邻的亚马逊河,具有重要的工业部门电电子。这个城市吸引了许多游客到亚马逊河,浩瀚的亚马逊雨林保护和旅游基础设施的大小。 
     
在巴西中西部,特别是新卡尔迪斯,戈亚斯州,其温泉,其旅游和休闲酒店复杂。 
     
在南马托格罗索扎在非常好的条件,特别是其巨大的潘塔纳尔动植物。在这种状态还在于对鲣鱼,当地水石灰石,一种矿物质,保持水的清洁,透明的城市。鲣鱼已在旅游者之间的鱼和植物在自然环境中学校潜水生态公园。为那些谁热爱大自然表演。 

     
建议遭Google搜索的照片 

>
塞拉Gaucha(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 
>
峡谷ItaimbezinhoRS)的,南里奥格兰德州 
>
弗洛里亚诺波利斯(岛,圣卡塔琳娜州首府) 
对福斯>杜伊瓜苏瀑布(巴拉那州) 
>
Estaiada - 圣保罗 - SP 
>
报德Açúcar(里约热内卢) 
> Sambadrome
(里约热内卢)这里是狂欢节桑巴舞学校 
> Lacerda
电梯(萨尔瓦多 - 巴伊亚) 
>
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屿离巴西东北部海岸) 
>
剧院亚马孙(马瑙斯 - 亚马孙)建立了橡胶的周期时间 
可以看上市体重(贝伦 - 帕拉) 
>
新卡尔迪斯(戈亚斯) 
>
潘塔纳尔(南马托格罗索) 
>
鲣(南马托格罗索) 

     
我很抱歉的翻译那里有很多局限性,但它是工具,我对这个翻译了。作为下一次我做了我的巴拉那和我的Maringa,其中有350万居民的城市一个国家的故事。 
                         
德阿尔梅达里斯本Eng.Agr.Orlando 
                                   orlandolisboa.blogspot.com

Um comentário:

  1. Eu coloquei no artigo uma visão pessoal resumida sobre o nosso Brasil para que algum chinês que ler o artigo, possa ter uma idéia a mais do nosso País e nossa gente. É uma contribuição modesta, mas feita de coração.

    ResponderExcluir